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福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清福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4/17 9:12:42 查看人数:3076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5日下午,清福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首先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学习观看《反间谍法》公益广告、《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此外,社区还通过张贴宣传单、入户走访宣讲等形式,为居民和商户讲解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加大国安和普法教育的宣传力度,构建和平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社区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辖区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的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47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