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区委网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区委网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4/19 13:36:06 查看人数:2431

    4月18日,东安区召开区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区委网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网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和《牡丹江市2018“清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同时对全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唱响主流声音,利用多种宣传媒介,向社会传播正能量,逐步加强正面舆论引导,把好手中“麦克风”,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主动发声,做好民生工作;要做好网络舆情监测工作,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前做好突发舆情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监测预警能力和意识形态阵地管控能力,掌握舆论导向,坚决避免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36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