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社区启动 “四点半课堂全岗通培训”课程


平安社区启动 “四点半课堂全岗通培训”课程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4/20 14:41:51 查看人数:3094


      为了发展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回应和有效满足社区居民的多元需求,切实提高现有社区工作者的职业技能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通、服务全面、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队伍,2018年4月18日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启动“四点半课堂全岗通培训”课程。  

      培训课启动之后,社区具有丰富计划生育服务经验的负责人为大家上了第一课。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各业务窗口负责人员将对全体社区干部进行课程培训,内容涉及与服务居民密切相关的事项办理条件、申办材料和申办流程等。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位社区工作者具备全方位服务群众的能力,做到既精通本岗位业务,又熟悉其他岗位的基本业务,真正成为服务百姓的“全科医生”,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74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