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4/23 15:49:22 查看人数:2475

    4月20日,东安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胡宝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胡宝山强调,要对照实施方案,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把推动干部作风养成,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作为工作重点;要强化监督问责,坚决做到不放松、不放口,不照顾、不迁就,开展高频次高密度督查检查,对问题频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单位和个人,要不留情面、指名道姓、及时通报;要加强舆论引导,宣传正面典型、树立先进标杆,曝光反面案例、持续警示告诫,努力扩大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影响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东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2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