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组织部领导到新安街道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东安区组织部领导到新安街道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4/26 14:07:37 查看人数:6260

                    


4月25日下午,东安区组织部副部长王文博,到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市政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新安街道副主任关丹陪同。

王部长分别听取了牡丹社区书记孔迪、市政社区书记曹春苹对当前社区党建工作现状及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社区两新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在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展开座谈,争取意见。


听完两个社区的调研汇报后,王文博对社区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社区所打造的特色党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提出,社区要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平台阵地,定职定责,把在职党员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要重视党组覆盖问题,覆盖到社会组织、志愿组织,实现全方位覆盖;要进一步提炼党建特色,紧紧围绕居民需求,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形成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经验、新亮点。

新安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社区组织建设,拓宽社区党建工作覆盖面,把社区党建工作延伸到小区、驻区单位和居民当中,切实提高基层党建的服务功能,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45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