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老党员为人民小学学生讲故事传精神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老党员为人民小学学生讲故事传精神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4/26 14:28:30 查看人数:5904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老党员郭文贤为人民小学学生讲故事传精神,引导青少年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4月25日下午,老党员郭文贤在市政社区道德讲堂为学生们讲述抗日战争故事、长征故事、“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国歌由来等内容,尤其是娓娓道来了刘胡兰、董存瑞等革命英雄的故事,让青少年铭记过去的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也明白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郭老叮嘱孩子们,要继承革命的优秀传统,好好学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81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