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 武装征兵宣传活动


新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 武装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4/26 14:32:08 查看人数:1292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近日,花园社区通过设点宣传、公布24小时咨询电话等形式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4月24日上午,在花园社区活动室开展武装征兵宣传活动,社区武装干事亲自为辖区居民讲解《黑龙江省2018年征兵政策全面解读》宣传册,确保居民能最快、最全面的了解征兵相关政策和手续。

通过武装征兵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突出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大力的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良好氛围,从而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保卫祖国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54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