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江市就业局、东安区人社局、新安街道办事处三联合举行招聘周活动


牡丹江市就业局、东安区人社局、新安街道办事处三联合举行招聘周活动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4/26 14:47:23 查看人数:2176

                      

      

4月18日上午9:00,牡丹江市就业局、东安区人社局、新安街道办事处三联合在新安街道柴市社区承办以“党建为民暨东安区民营企业招聘周”为主题的大型招聘活动。市就业局指导科科长孔丹,东安区就业局局长姜茂芬,新安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东辉出席了活动,共有80多家商贸企业、用工单位参加招聘会,300多个招聘岗位可供选择。

招聘会还没开始,许多市民便纷纷赶到现场,在招聘海报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将相关信息记录下来,单位位于本辖区,且招聘岗位较多的用工单位更是吸引了许多应聘者的目光,整个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居民李先生说:“这次的招聘会就办在家门口,应聘岗位的低门槛更贴近下岗职工的需求,真是太为老百姓着想了。”

东安区就业局局长姜茂芬表示,扩大下岗职工的再就业面,整体提升居民就业率,让招聘单位和应聘者双方都满意,是这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31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