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东安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4/27 10:38:00 查看人数:1060

    4月24日上午,全市召开了统战部长会议,东安区委统战部迅速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各级统战会议精神的热潮。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宝山同志第一时间组织统战部全体成员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省、市委有关要求。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宝山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和文件要求准确把握2018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安排部署好今年的各项统战工作。把抓落实的过程变成求实创新的过程,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做好党外代表队伍建设,建立党外代表人士信息库,为东安区党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三是做好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发挥工商联作用,调动非公经济骨干的积极性,在非公经济领域上要抓出实效,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要取得新突破。四是做好宗教管理和宗教领域非法活动治理,正确引导少数民族群众以及信教群众开展好民族和宗教活动,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严肃工作纪律,做新时代优秀的统战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47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