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关工委召开“最美家庭”颁奖 暨“五老”、“十大员”学习培训会


东安区关工委召开“最美家庭”颁奖 暨“五老”、“十大员”学习培训会
作者: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4/27 14:19:21 查看人数:2397

    4月25日,东安区关工委召开了“最美家庭”颁奖暨“五老”、“十大员”学习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出席活动,并向获奖家庭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区关工委副主任曲淑琴主持活动,获奖家庭代表,各级关工委负责人、“五老”副主任及工作人员,近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省关工委、黑龙江出版集团、省报刊出版有限公司和家庭教育报社面向社会联合推出的“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东安区有六户家庭获奖。其中,七星街道积善社区文桂霞、紫云社区刘秀莲、照庆社区李朝贵、照庆社区孙玉梅4户荣获“最美家庭”奖;长安街道幸福社区郭秀珍、七星街道光华社区付连霞2户荣获“最美家庭”提名奖。东安区关工委荣获组织奖。


    王丽华向六户获奖家庭和单位表示祝贺并在会议上指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在区委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区关工委带领全区各级关心下一代组织,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注重把寻找的过程变成群众发现最美、学习最美、践行最美的过程,广泛宣传造声势,整体联动促评选,深度挖掘树典型。使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美在心灵,美在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发出了东安好声音。希望大家向“最美家庭”学习,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东安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六户获奖家庭先后发言。他们饱含真情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艰辛的生活中,家庭和睦、共渡难关的经历,表达了乐观向上,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致表达要向“最美家庭”学习。学习他们不畏生活困苦、家庭成员和睦、教育子女成才的先进事迹。赞扬他们是真正的“最美家庭”。


    最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毕顺卿作会议总结,他强调,今天的活动是一次表彰颁奖会;是一次“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交流会;更是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良家风重要指示的研讨会。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好“五老”为家庭教育做榜样活动,努力发挥关工委“五老”和“十大员”的优势,在家庭积极培育和传承优良家风,领教好自己的子孙健康成长;在社会积极参加关心下一代活动,奉献爱心,努力为“主渠道”工作发挥好关工委的补充作用,为关心、教育和培养好我们的下一代多做有益的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294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