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机关工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东安区机关工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4/28 11:36:43 查看人数:2459

    阳光普照、晴空万里,4月27日上午,东安区机关工委联合四个办事处组织义务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安排外采人员到区政府现场采血。区机关、区属学校、办事处社区干部百余人参与献血,为雪城初夏增添了一抹爱的色彩。

    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一般干部;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同志,也有坚持义务献血的老同志。在经过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献血的环节后,他们完成了一次爱心的传递。参加献血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干部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推动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东安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精神。

    坚守党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有爱心,要讲奉献,东安区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首善东安的大爱。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89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