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长时林同志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


区长时林同志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
作者: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4/30 14:56:53 查看人数:4625

  

    按照市、区关于“五一”节日期间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的工作部署要求,4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带队、副区长刘文军参加,带领区安监、消防、教育文体和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人员,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实地检查了雷帝嘎嘎量贩式KTV、北龙市场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查看了企业的指挥控制室、消防通道、消防栓等情况,现场提问考核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工作情况及员工、业户掌握使用灭火器、火灾应对常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巡查记录不规范、安全员业务不熟练等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并实施跟踪督办。检查中,时林同志向企业和区政府监管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好日常安全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落实应急演练,加大对人员密集时段的引导控制,防止发生意外。三是企业要及时传达国家、省、市、区安全工作精神,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并注意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化解不良情绪。四是各督查组加强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督查检查,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04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