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社局传达贯彻落实东安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区人社局传达贯彻落实东安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5/3 17:38:57 查看人数:2188

  5月3日,东安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后,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主持,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一是传达了《中共东安区委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专项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的相关内容,指定专门联络员负责民生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二是对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重点任务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解读。最后,区人社局局长强调要确保民生领域改革各项工作的精准落实,努力为全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37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