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


东安区司法局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5/4 18:07:39 查看人数:2203

    5月4日,司法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日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纪念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为什么没有过时?今天的中国怎样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我们应该怎么做?”对这些重要问题,总书记都给出了答案。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就是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为打造“五地东安”、“五精城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3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