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强化举措 推动商贸流通业持续健康发展


强化举措 推动商贸流通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区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5/4 10:09:50 查看人数:8373

        年初以来,区商务旅游局充分发挥行业服务与指导的作用,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区商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今年一季度,我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340191万元,增幅7.7%。完成额居全市第一,增速居全市第一。


      商贸流通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第三产业的支柱,加快流通业发展离不开项目带动。为此,我局积极谋划建设一批对全区流通业发展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进一步夯实流通业发展的基础设施。继“火狐狸商城”隆重开业后,又一个与市民生活需求紧密相连、集农贸市场与超市功能为一体的产业项目——日升农贸市场即将投产运营。秉承“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理念,5月3日,区商务旅游局邀请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一行到日升农贸市场,就开业前的准备事项及安全生产运营等工作给予服务和指导。


         下一步,我局继续以“满足本地需求,吸引外来消费,扩大对外流通”为重点,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促进流通业发展的最根本抓手,强化意识,优化服务,确保“夏威夷创意酒店”如期开业运营,多措并举,推动我区商贸流通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07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