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学法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学法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8/5/7 11:32:09 查看人数:2171

    5月4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集体学法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和第一章,每名党员为大家领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一章至第三章,通过集体诵读,使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独特的作用。充分认识到《监察法》作为一部新法律,对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工作人员要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和法律。最后,大家集体诵读了宪法宣誓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28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