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街道召开2017年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


安街道召开2017年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5/8 9:09:40 查看人数:1165

         5月4日,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长安党工委组织四个社区书记召开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党工委班子听取了各社区的述职,各社区结合自身特点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坚决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汇聚正能量,不断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群众基础,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全面提升了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党工委书记杜宇明对各社区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点评结束后,杜宇明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就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意识形态工作不光是宣传工作,更是党委的主责主业,要履职尽责,责无旁贷。二是意识形态工作是常态化的工作,要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与城市党建紧密融合到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566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