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开启触屏时代 助力全民阅读


开启触屏时代 助力全民阅读
作者:区教育文体局 发布时间:2018/5/8 11:28:54 查看人数:2356

    为加快构建全民阅读体系建设,推动全民阅读文化战略实施,省人大领导深入东安区古道文化创作基地指导工作。5月7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付军龙,文体处处长崔跃武,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张永成,省新闻出版局出版管理处处长王恩民等一行六人,到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红,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区发改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东安区集文化、创意、娱乐、工业博览为一体的文创园给予高度肯定。付军龙主任指出:这是年代感与现代风格的完美结合,不仅是历史文脉的延续,也将激发丹江文化创意的内源。调研组深入古道网络文化创作基地,详细调研了网络写手的人员构成、网络文学阅读人群、网络小说的内容创作。对网络文学作为新兴阅读模式的时代性特点给予肯定,提出全民阅读应借助好网络媒介,发挥其积极作用,融入大众日常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133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