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商务联合支部传达2018年东安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农业、商务联合支部传达2018年东安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5/4 10:28:20 查看人数:1812


    5月3日,农业、商务联合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2018年东安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宝山同志在党建工作上的讲话;传达了机关工委杜俊杰书记的讲话;传达了2018年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区直属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


    胡书记在会上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机关党员干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新任务,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是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树立大局观念,踏实服务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2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