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妇联开展“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 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区妇联开展“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 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5/10 13:50:00 查看人数:1117

5月1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使全区妇女增强家庭美德观念,区妇联邀请区司法局五星司法所所长常树军同志,为全区80余名妇女进行了“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暨东安区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讲。


常所长以“传统、家庭、美德”开篇,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重要讲话精神,详尽地阐述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美德的重要意义,为全区妇女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美德教育课。他用引人入胜的小故事,好的家规、家训,使在座妇女受到了深刻启迪。大家听得十分认真,并不时就自己关心的话题提出问题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主题宣讲,提高了妇女对好家风、好家训的认识,培养了正确的家庭教育观。与会妇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弘扬家庭美德,传播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07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