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5/16 13:54:44 查看人数:1201

5月15日下午,东安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妇联主席、区妇儿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秀燕同志主持,区政府办主任、妇儿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树新同志宣读了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调整的通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姚景林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区27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姚景林同志就做好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全面落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目标;三是强化落实,确保新一轮规划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张秀燕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传达学习;二是加强对新规划实施情况的督导检查;三是发挥好各部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做好材料的收集和上报工作。

此次会议拉开了全区实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序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03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