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开展以“互联网+”为驱动 深入推进全区双创工作视察


区政协开展以“互联网+”为驱动 深入推进全区双创工作视察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8/5/24 9:17:20 查看人数:1666

    5月22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了以“互联网+”为驱动深入推进全区双创工作的专题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区政协副主席宋玉红参加了视察,区科技局(区双创办公室)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精心选点、周密安排、制作了视察材料汇编手册,张鸿霞局长代表区政府做了全区双创工作情况汇报。


    委员们实地走访视察了阳光创客、古道传媒、情义之光和鑫文物流等4个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看到了我区双创工作的蓬勃发展之势、丰硕发展成果。在汇报协商环节,周区长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视察委员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怀着对东安发展的殷殷热忱和真挚情谊,直言不讳提出了做好平台与市场对接加快孵化成果转化运用、建立双创企业及人才数据库精准推送政策信息等20多条可操作、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宋玉红表示,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双创工作起步早、措施实、效果好,搭建了很好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培育了古道传媒等一批双创标杆企业和示范项目,立足区情实际,选准“新高精尖”业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将大有作为,将有力拉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区政协组织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献智献力、增进共识,推动和促进全区双创工作不断向高标准、深层次、宽领域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24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