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宪法并举行宣誓仪式


区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宪法并举行宣誓仪式
作者: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5/24 9:29:51 查看人数:1805

    5月22日下午,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邓茜同志为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讲党课,专题学习宪法并举行宣誓仪式。邓茜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什么是宪法、现行宪法的发展历程、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本次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新修改宪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邓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邓茜同志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国家各种制度和法规的总依据。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宪法学习,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切实以宪法为遵循,依宪依法履职,推动提高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02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