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新文创产业季度论坛


东安区举办新文创产业季度论坛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5/29 8:52:26 查看人数:2033

    5月24日,由东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文体局承办的东安区新文创产业季度论坛在牡丹江(东安)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论坛旨在进一步激发东安区和全市新文创产业发展动能,释放发展活力,持续为省市新文创产业发展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为加快现代化东安和现代化牡丹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瞿向前、市文联主席冯红、市社科联主席聂志军,东安区文化顾问傅伯庚、付军凯、姜慧,阅文集团白金作家小刀锋利(宋晓宇)、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胜己(赵星龙),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会才、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邱海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逸涛、市教育局副局长宋广清、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韩安春、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李群、原市委新闻中心主任王增伟、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主席吴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  


    区领导孙立国、时林、鲍丽娟、梁淑霞、李晓东、王丽华、周海燕参加论坛。

    陈苏在致辞中表示,牡丹江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深远的城市,在历经几代人的风雨兼程和开拓探索后,逐步实现了新文创产业的延伸与拓展,渐进式向影视、动漫、软件、餐饮、互联网等多行业渗透,实现了从“试验田”到“主阵地”、从“零基础”到“互联网+文创产业链”的深刻嬗变与精彩蝶变。希望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放歌、为人民抒写,大力推动思想观念、内容形式、传播手段的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作品,为推动牡丹江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东安区发改局局长徐涛,黑龙江古道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小刀锋利(宋晓宇),国家一级编剧、省著名戏曲作家、东安区文化顾问付军凯,东安区教育文体局局长王国庆,黑龙江古道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视部总监孙玮先后做了新文创产业相关主题演讲,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点评,共同为东安区和我市的新文创产业把脉问诊话发展。



    近年来,东安区大力发展新文创产业,立足打造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先后引进一批集聚文创产业特色的项目,创建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在文化引领、产业先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丰硕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85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