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联合省美术家协会、市文联举办牡丹江市第三届美术双年展


东安区联合省美术家协会、市文联举办牡丹江市第三届美术双年展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5/29 16:00:48 查看人数:1980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五地”,突出“五精”,奋力开创现代化东安建设新局面,5月28日,东安区联合省美术家协会、市文联在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了牡丹江市第三届美术双年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省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瞿向前,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红,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文江;区领导孙立国、时林、梁淑霞、王丽华、郑晓红、周海燕出席活动。



    活动中,省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军同志宣读了省美术家协会贺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文江同志、区委书记孙立国同志、市文联主席冯红同志分别致辞;最后,市领导、主办单位领导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为牡丹江市第三届美术双年展揭幕。


    本次展览秉承“开放、新颖、发展”的理念,吸引了全省美术作者的积极参与和响应,一大批有较高艺术水准的来自牡丹江域外的美术作品参加了此次评选,本次展览共征集美术作品400余件,参展作品经过市初评、省终评多轮的投票、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6件、银奖11件、铜奖26件、优秀奖66件参加展览,囊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漆画、钢笔画、连环画、装饰画等画种,题材、体裁、形式、技法、语言等不尽相同,但参展美术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从生活的本真出发,以美的形式、美的语言描绘幸福新时代、描绘美好新生活,为增强全市人民的文化自信,推动地域文化发展注入了重要力量。


    牡丹江市美术双年展已连续举办三届,通过举办此项活动,培养了一批德艺双馨的美术家,推出了众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作品,以强大的品牌效应,传递美术正能量,极大满足了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牡丹江也逐渐成为美术家最美好的创作家园,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美术发展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941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