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参加“2018牡丹江夏季旅游产品(北京)推介会”


我区参加“2018牡丹江夏季旅游产品(北京)推介会”
作者: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6/4 9:36:08 查看人数:22133

    5月31日,牡丹江市在北京举办“好一派北国风光”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牡丹江市副市长杜吉君在会上致辞并推介。今年夏季我市结合旅游全域化和青山秀水的资源,推出了“湖光之夏”9大主题10项旅游产品,全力推进北京、牡丹江两地旅游业实现进一步的务实合作,共同谱写旅游发展的新篇章。北京市旅游委副巡视员邹伟南、百余家旅行社及主流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旅游目的地,离不开现代服务业的支撑与承载。东安区作为全市现代服务业的核心区,在推介会上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区立足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强力推动商贸经济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提档扩容的成果;重点宣传推介了现代服务业态最全、设施最新、功能最优的全域旅游基础设施。

    借助“2018牡丹江夏季旅游产品(北京)推介会”平台,我区要以优质的旅游服务努力成为域外游客朋友们的“诗和远方”,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幸福感的同时,快速实现全区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业收入增幅度,助推旅游经济提质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180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