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五老心系留守儿童 “六一”慰问活动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五老心系留守儿童 “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6/5 9:31:51 查看人数:6019

    为让留守儿童过上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柴市社区“五老”代表宋玉芝老人带着家人慰问了辖区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78岁的老党员宋玉芝老人,在参加了新安街道留守儿童对接活动后,带着家人走访慰问了对接留守儿童,老人与留守儿童倾心交谈,仔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好好珍惜今天美好的学习时光,从小树立起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情怀,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并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慰问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81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