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


东安区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6/8 15:31:42 查看人数:1532

    6月7日上午,东安区召开了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并分别对获得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道德典型代表、省、市级道德典型、第六届“东安好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本次会议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精神,对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创城工作,力争在新一轮测评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区四个班子领导,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及创城工作者,全体机关干部,荣获省、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代表,市、区级先进典型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认清形势大局,自觉扛起新一轮创城的政治担当。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来认识创城的重要性。要从我们面临的挑战来认识创城的紧迫性。更要从文明城市建设的特点来认识创城的长期性。二、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攻坚新一轮创城的重点难点。各个推进组要在完善基础设施这个“硬件”上聚焦发力。要在载体创新这个“软件”上聚焦发力。要在素质提升这个“核心”上聚焦发力。三、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凝聚新一轮创城的强大合力。全区上下要压实职责、强化执行、明晰目标,督办推进,广泛发动,营造氛围。



    会议指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已经吹响,“二次决战”序幕已经拉开。全区上下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牡丹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建设现代化牡丹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241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