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参加第二十九届哈洽会部署推动会


我区召开参加第二十九届哈洽会部署推动会
作者:区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6/13 17:47:01 查看人数:6566

    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定于2018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随着本届经贸洽谈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为确保我区组织参加本届哈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6月12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了部署推动会,副区长杨洪武、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商务旅游局等区经贸代表团成员单位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牵头部门——区商务旅游局介绍、汇报第二十九届哈洽会基本情况、我区代表团参会的工作方案及具体日程;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参加第二十九届哈洽会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区在今年哈洽会上“牡丹江市形象展区”内设置四个展位,目前,已完成布展工作;将参加8场经贸活动,并邀请了省外、俄罗斯客商参会,力求实现项目洽谈与展览展示良性互动。


   就做好整体参会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同志强调:组织参加本届哈洽会工作由区商务旅游局牵头,各参会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及参会日程的要求,在区代表团统一安排和指挥下,遵守纪律、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把项目对接、经贸洽谈、接待服务等任务落实到位,希冀这次盛会引回项目、带回投资。哈洽会后,要做好成果统计和分类,各部门按类别跟踪问效,确保参会实效;还要充分利用这样难得的契机展示好东安、宣传好东安,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我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69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