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禁毒委员会领导到东安区检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市禁毒委员会领导到东安区检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6/25 9:47:44 查看人数:7209

    2018年6月22日下午,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赵振河同志,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韩宝国同志一行8人,到我区检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同志全程陪同,东安区政府办公室、东安公安分局、长安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我区社区戒毒康复“东安”和“长安”两个工作站,查看了工作站基础设施配备及工作档案建立情况,并在两个工作站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景林同志对我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分工、经费保障及工作运行情况作了发言。检查组针对我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与工作站戒毒支队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振河同志、韩宝国同志均对我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如何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水平及对吸毒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852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