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卫生工作早部署、早推进


五星街道卫生工作早部署、早推进
作者:五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8/6/27 14:12:53 查看人数:2338

    6月15日下午,五星街道组织召开卫生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五星街道副主任周颖主持,卫生干事和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汇报了近期卫生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周主任传达了红十字会、爱国卫生和精神卫生近期会议精神和工作内容。会议指出,要认真按照健康促进社区标准及健康步道、健康社区的创建标准,力争完成创建工作。对健康基础建设、健康环境建设和健康服务等内容进行自查自评,为健康促进社区活动奠定基础。同时,要将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健康促进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办事处。会议要求,要尽职尽责抓好卫生工作,切实把基层卫生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783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