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加强信息核查打造阳光低保


五星街道加强信息核查打造阳光低保
作者:五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8/6/27 14:35:06 查看人数:4878

    为了认真落实低保工作政策法规,加强对辖区内低保家庭的动态管理,近期,在区民政局的安排部署下,五星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对辖区的低保户进行了全面核查。此次核查,严格按低保政策法规,坚持“应保尽保、应退尽退、不应保坚决不保”的原则,以核查档案、入户走访、提交材料、召开会议等形式,重点核查了低保对象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就业能力、家庭收入来源、家庭开支情况及其贫困原因等,进行核实,多方取证,严格把关。

    6月12日-13日,历时两天时间,办事处召开了低保核查二次会议,对被核查的低保家庭现状、所提交材料及入户情况进行讨论,对有子女大学毕业的低保户家庭和已就业且收入超标的低保户家庭,将统一汇总上报区民政局,切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低保核查工作的开展,切实达到对辖区低保户的动态管理,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71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