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6/28 16:14:48 查看人数:1653

   “七一”前夕,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初心 共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讲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签定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开展集中学习。时林同志以“讲奉献敢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引导大家着重从坚定信仰、行为准则、庄严承诺等方面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合格党员。一要牢记理想,坚定信念,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听党指挥,服从安排,提高党性修养,树牢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三要修身立德,浴火淬炼,坚守奉献担当的工匠精神。四要遵规守纪,永褒本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践行服务为民的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幸福,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72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