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6/29 8:56:23 查看人数:1497

    七一前夕,为庆祝党的生日,营造庆祝建党97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内生动力,区机关工委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展现了我区十八大以来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身边优秀党员的风采。

    6月8日,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微型党课大赛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东安故事,坚定理想信念。


    6月21日,开展“图说身边好党员”活动,一大批先进典型代表、东安好党员涌现在大家面前。他们在平凡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


    6月25日,开展“重温入党初心 共庆党的生日”活动,机关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强化党性观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和精神动力,促进了广大党员不断学习、努力进取、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为东安区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1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