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兄弟单位到我区学习交流年鉴工作


兄弟单位到我区学习交流年鉴工作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6/29 10:11:24 查看人数:1387

    我区的年鉴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四城区的前列,去年市政府办、市志办联合督导组对我区修志和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检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今年6月27日,阳明区区志办人员专程到我区学习交流年鉴编纂经验。

    我区区志办关景海同志对年鉴编写内容、形式、要求及资料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对年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此次学习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我区充分发挥传、帮、带精神,不仅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情感,更是通过相互学习,获取对方编写工作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63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