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光华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东安区光华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作者:光华小学 发布时间:2018/6/28 9:49:20 查看人数:1718

    6月27日,东安区光华小学“七彩光华同心飞扬”校园艺术节暨2018届毕业典礼在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区领导鲍丽娟、梁淑霞、姚景林、施秀江、周海燕,新闻媒体及家长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艺术节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从唐朝、宋朝、元朝、明朝、清朝到红色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再到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孩子们在校园里幸福成长,又是一年毕业季,孩子们难舍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情。孩子们用各种表演形式展现出了光华学子们的综合素养。艺术节暨毕业典礼壮观、大气,气势恢宏,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毕业的孩子们带着老师和家长们的重托,展开自己细嫩的双翼展翅翱翔,向着更加美好的梦想出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9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