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小学举行“童心绘梦印刻时光”美术作品展


人民小学举行“童心绘梦印刻时光”美术作品展
作者:人民小学 发布时间:2018/7/9 15:08:05 查看人数:4532

    歌盛世翰墨飘香赞丹江锦绣,抒胸臆丹青妙笔绘人民幸福。

    7月4日,人民小学 “童心绘梦 印刻时光”美术作品展在东安区文创园现代艺术馆隆重开展。东安区四个班子领导和市教育局主管领导以及师生家长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作品展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人民小学(幼儿园)艺术教育进一步繁荣发展,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此次作品展共收到教师、学生及家长亲子作品1580余幅。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堪称一次视觉盛宴。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所付出的艰辛和老师们所倾注的心血;可以看出同学们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怀;可以看出同学们热爱生活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这次活动不仅是对人民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它还是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树立文化自信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送给建党97周年的一份贺礼。学校希望,通过一个个这样的平台,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敢于创新,用智慧与汗水精心编制自己的“家国梦”,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区委书记孙立国亲笔题词“童心绘梦印刻时光 人民小学人民放心”勉励人民师生。

    学校恭请全市孩子和家长光临东安区文创园现代艺术馆,品评孩子们的作品,感受孩子们的才情!

    展览时间:7月4日——7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98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