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先优”表彰大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先优”表彰大会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8/7/10 11:11:07 查看人数:512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艳的党旗,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这是东安区新安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先优”表彰大会上全体党员的庄严一幕。

    7月5日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表彰”大会在东安区文化馆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占一以及新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本次“表彰”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原则,充分保障党员主体地位,发扬党内民主,把推荐先进的条件和要求亮出来,发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进来,经过党工委认真考察,共评选出优秀党委2个、优秀党支部6个,先进共建党组织4个;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优秀共产党员28人,其中包括优秀网格长4人、优秀老党员8人、优秀社区干部6人、两新党组织优秀党员4人、共建党组织优秀党员6人。

    大会由表彰先进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共同演唱歌曲《红旗飘飘》,班子成员高举鲜红的党旗迎风招展,飘扬的党旗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的一条红色的发展之路,也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更是一曲高亢的盛世凯歌。旗帜永远激励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团结拼搏。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不忘初心,唱响新时代和筑梦新征程。这三个部分,代表了全街道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此次表彰,必将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073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