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暨第十二届 “魅力东安、和谐家园”社区艺术节


东安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暨第十二届 “魅力东安、和谐家园”社区艺术节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7/12 14:39:42 查看人数:4715

    7月11日,东安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暨第十二届“魅力东安、和谐家园”社区艺术节在东安区文创园现代艺术馆内隆重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东安区社区文化成果,彰显了首善东安的文化风尚、精神面貌,更让全区居民享受到了精彩的文化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柏贵,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吴旭;区领导孙立国、时林、王丽华、姜守义、宋玉红出席活动。


    社区艺术节专场演出在气势恢弘的钢琴交响乐《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舞蹈《黑土地》、《中国之梦》舞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的钢琴独奏、群口快板、时装表演等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飞绳花样操《绳舞飞扬》和戏歌表演《明天更辉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社区文化既是城市文化的基石,更是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近年来,东安区秉持“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文化乐民”工作理念,为社区文化搭建平台、为民间艺人创造舞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系列文化下基层活动,夯实了基层文化阵地,提高了居民文明程度,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社区文化氛围,有力助推东安区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06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