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七星司法所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法律广场宣传活动


东安区司法局七星司法所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法律广场宣传活动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7/17 14:26:01 查看人数:4068

    2018年7月13日上午,东安区司法局七星司法所联合七星街道党工委在东一条路与日照街路口处开展了以社区普法节目演出为主,法律咨询、安全知识常识、法律法规、科普宣传、反邪教等内容为辅于一体的“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大型法律宣传演出活动。东安区司法局、工会、妇联、团委各部门领导、七星办事处全体以及各社区干部、社区居民参加了法律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参与演出活动、过路观看的群众近千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路过的外地游客以及市民驻足观看,30余块涵盖安全常识、法律法规、科普宣传、崇尚科学、反邪教等内容的宣传图板前围满了市民,各种法律法规、科技常识丰富了人们的头脑,法律援助小册子、禁毒知识、计生等免费的法律宣传品人们争相抢阅,法律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寻求帮助的居民。

    这次活动增长了人们的安全保护及法律意识,弘扬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构建和谐社区的氛围。七星党工委、七星司法所将在这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法制宣传思路,举办形式更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为东安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62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