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黄锦秋到东安区文化馆调研


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黄锦秋到东安区文化馆调研
作者: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8/7/19 15:22:32 查看人数:2212

    7月1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黄锦秋到东安区文化馆对免费开放工作及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建设、团队建设方面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朱劲松陪同调研。

    黄锦秋听取了文化馆工作人员对场馆的基本情况、文艺团队工作、免费开放工作、以及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建设方面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东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艺活动开展、图书总分馆制、零点课堂、受益人群等方面情况。

    黄锦秋对东安区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深入了解新时代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变化、新趋向;二是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工程的推进力度,整合文化资源,挖掘特色文化内涵,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13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