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东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作者:东安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7/23 10:58:21 查看人数:1278

    3月21日,东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出席会议,区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辖区二级以下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茜同志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扛起新使命 努力为新时代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谋划了2018年工作任务。副局长丁宁同志宣读了《牡丹江市东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诚信医疗机构”的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发放了奖牌。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区疾控中心、各医疗机构分别签订2018年目标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对区卫生计生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稳中求进,精准发力,努力开创我区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扎实推动卫生计生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7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