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到民政局调研“三社联动”工作开展情况


区政协到民政局调研“三社联动”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7/6 17:14:59 查看人数:4061

    2018年7月6日上午,政协副主席王瑶、主任王晶等一行七人在副区长周海燕、区民政局局长刘晓鹏陪同下,先后到牡丹老年养护中心、光华社区七彩小屋、北方美容美发学校进行“三社联动”服务机制建设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视察。  


    实地走访后,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开展协商座谈会。会上,周区长对全区“三社联动”服务工作现状和前景做重要讲话。刘局长代表区政府做“三社联动”服务机制建设具体工作汇报。政协王主席及各位委员对全区“三社联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组织领导、平台建设、政策宣传、社工培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深切的思想交流,为未来我区的“三社联动”服务机制的发展指明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54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