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


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
作者: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7/31 9:57:39 查看人数:1557

  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凡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2018年7月23日早上,区档案馆馆长蒲春红同志在上班途中拾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近千元的现金。面对金钱,她并没占为己有,而是从失主的身份证信息中分析出此人应是一名来我市务工的人员。可想而之,失主在丢失重要证件、银行卡和生活费后得多焦心!于是,蒲春红同志急忙赶到单位,与同事们商议如何找到失主。终于,在人大人事工委主任章润红的帮助下与市邮政局联系,通过银行卡信息找到了失主。

  失主在找到钱包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经过简单的交流,得知失主是来自山东的一名务工人员,靠木匠手艺为生。失主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蒲春红同志,一再表示家里要有木匠活一定要告诉他,他要免费上门服务。失主用他朴实的话语述说着最真挚的情感,蒲春红同志用最平凡的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拾金不昧的行为虽然看似普通,但一件小事无不彰显出我们东安的良好社会氛围。你做一点,我做一点,点滴汇聚成河,我们的社会就会越来越美好,这座城市的幸福指数也将越来越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0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