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做新时代弄潮儿”朗读交流会


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做新时代弄潮儿”朗读交流会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8/1 13:54:47 查看人数:1384

                     

                     

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做新时代弄潮儿”朗读交流会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4日下午,五星街道党工委组织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和五星人大代表团一组代表共同举办“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朗读交流会。17名青年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通过朗读经典,交流经典,感受文化,鼓舞士气,陶冶情操。牡丹江朗读者协会会长李晓艳等牡丹江文化名人参加了朗读会。

朗读会由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燕主持,她号召全体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515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