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职党员进社区“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温暖留守儿童”


在职党员进社区“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温暖留守儿童”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8/2 10:07:35 查看人数:2086

在职党员进社区“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温暖留守儿童”

    为进一步搭建党员直接联系群众的服务平台,区里发动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针对留守儿童的需求,林机社区联合五星办事处开展了在职党员“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温暖留守儿童”活动,为21名留守儿童送上祝福及地球仪、油画笔等精美慰问品。孩子们看到精美的礼品,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活动中,由“五老十大员”为孩子们讲故事,使孩子从故事中得到启示和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所有在职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关注,让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真正体现在职党员“工作在机关,奉献在社区”的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33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