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加强旅行社安全生产监管全力打造平安与优质旅游环境


加强旅行社安全生产监管全力打造平安与优质旅游环境
作者:区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8/2 14:04:55 查看人数:5386

  为加强全区旅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力度,提高我区夏季旅游接待服务质量,保障旅游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7月1日——8月1日,“东安区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商务旅游局牵头安监、公安部门对区域内旅行社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全面督查与业务服务。检查中,重点对旅行社的业务宣传、购买旅游保险、旅游线路安全排查、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旅游包车、组团、地接、投诉处理机制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多数旅行社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健全,组团程序规范,为属地夏季旅游接待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同时,也发现个别旅行社宣传不规范、安全培训记录不完整等问题,当即提出整改要求和完善意见。

  下一步,区商务旅游局将针对存在问题的旅行社加大推进“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的力度,实现在执法中融入服务,在服务中体现执法的工作作风,促进旅行社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全力打造我区平安与优质旅游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132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