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引领新时代 社企合作惠民生” 2018年区域党建联谊会


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引领新时代 社企合作惠民生” 2018年区域党建联谊会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8/3 9:57:21 查看人数:1215

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引领新时代 社企合作惠民生”

2018年区域党建联谊会


    为进一步加快城市党建实施步伐,改进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驻街单位支持、参与街道社区建设积极性, 6月14日,五星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引领新时代  社企合作惠民生”2018年区域党建联谊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东参加了联谊会。

    活动中,牡丹江热电公司、木材加工厂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内企业共10家单位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出台了五星街道党工委党建联席会议制度,为10户党建联席会议联席单位授牌。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区域党建一体化和企业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五星街道按照市委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区域内各级党组织共驻共建、共赢共享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驻街单位开展党建交流,实现企业之间的互通有无,互利共赢。下一步,五星街道将按照党建联席会议制度规定的内容,定期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共同商议社区建设,在党建工作联抓的基础上,实现文明创建联动、公益事业联办、环境整治联做、文化活动联谊、社会治安联防,形成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以社区党委为基础,党建驻区单位共同参与的区域党建新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502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