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东安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8/7 15:38:48 查看人数:4465

    8月7日上午,东安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东安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副区长刘文军,区创城各推进组牵头部门、各街道参加了会议。七星街道、区建设局做工作汇报,王丽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孙立国同志、时林同志针对下步创城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



    东安区下步将着力做好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清理小广告、文明祭扫、规范档案材料、入户调查预检等五个专项战役,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将创城工作作为第一重要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督查,时刻绷紧创城这根弦,使之融入全区各项工作之中,常态创建、持续推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工作相互延伸结合,配合好,补好台,创城办加强指导协调督办,各街道办事处、建设局等单位加强落实督办,将各项责任落实落靠,在重要节点上工作不松劲,常抓不懈。将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融入创城工作,调动志愿者力量,制定任务书、明白纸、时间表、路线图,全程留痕,形成高效常态工作机制,确保创城工作天天有人在干、有人在抓。三要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台账式管理,保持和上级各推进组、各部门密切沟通,明确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联合开展各项活动,使各项工作有据可循,善于借势借力,将实实在在的“笨干”和用制度管人的“巧干”相结合,形成常态治本性工作机制,在制度上,行动上形成共识。四要强化舆论宣传。按照各阶段工作安排,提升高度,延伸广度,将全区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总结提炼,讲好东安故事,将东安声音传递出去,形成上下畅通、紧密配合的宣传体系,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五要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安排两名精干人员充实到创城一线,保障创城经费足额到位。六要强化督查问责。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马上开始全区下一轮创城检查,启动督查问责机制,建立红黑榜,总结典型,表扬先进,鞭策落后,推动创城工作持续向好的方向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98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