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及企业手拉手对接会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及企业手拉手对接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8/8/7 15:41:22 查看人数:4641

    为贯彻执行区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东安区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及“大手拉小手”活动,8月3日下午,东安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柴市社区,以召开“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及大手拉小手”活动对接会形式,开展了推进区委中心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负责新安街道办事处区块化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联系服务社区的区人大各委办负责人,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东辉及六家大手拉小手企业等共20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传达学习区委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及“大手拉小手”活动指导意见,使与会同志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明确,思想再凝聚,动作再迅速。第二阶段,组织大小手企业相互深入对方进行实地对接。

    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在解读“1+N区块化”的基础上,鲍丽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了解区委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内涵及要求;二是要消除顾虑,明确任务,开展此项活动为企业间搭建联系平台,目的是让企业互通、互助、互利,实现项目和信息共享,绝不给企业增加负担;三是要落实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指导意见所确定的工作任务,人大机关各委办主任全力为社区助力服务,安排六个办主任下周开始,每周安排一名干部到社区体验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办事处、社区、人大机关和大小手企业都要高度重视“1+N区块化”和“大手拉小手”活动,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要有工作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4204位访问者